Pages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抛弃现在的自己,展开新的人生

6月10号                      星期天                       阴



今天,我的心情很好。。大概是自己想通了。。觉得自己的心里的那块石头终于放下了。。之前,总觉得自己很蠢,很笨,很傻。。但是,现在的我不想再做回之前的那个我。。所以,我决定抛弃现在的自己。。展开自己新的生活。。那样我才可以活得开心活得快乐。。所以,现在,我要加油的面对。。我知道我自己可以。。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心软。。但是,在这么多的谎言和欺骗下。。我觉得那是的我相信他是件很蠢的事情。。当初,为了他奋不顾身。。最后的来的全是一切白费。。我不会再这样下去。。我要忘记你,忘记我们的过去,忘记我们所有的承诺,忘记所有的一切。。你有你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以后,各走各的,互不相干。。再见了。。我曾经最爱的男人。。希望以后的你还是那么的快乐。。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