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知道真相后的愤怒!

6月3日                   星期天                     晴




今天的我终于知道了一件秘密。。
但是,我不想说出来。。
毕竟我不想毁了一个人的名声。。
那样对我来说对他不好。。
可是,现在的我。。
终于明白,有些话是可以拿来敷衍一个曾经爱他的女人。。
但是,一旦真相透露在那女人身上。。
将“一发不可收拾”
但是,做事情必须要冷静思考。。
虽然我常做不到冷静。。
但是,我的脑袋不停的在转动。。
只为了,一件事。。
那就是“绝”
我知道很难。。
但是,必须,应该,肯定。。
无论如何都要绝下心来面对。。
所以,女人不应该只为了一些“烂”男人而活。。
女人,应该活的要有自尊,有地位,有骨气。。
而我,将会做一个有自尊,有地位,有骨气的女人。。
我的心,永远不可能再被一些不该的人而践踏。。
虽然,心,已经破碎不堪。。
但是,再怎么破碎的心还是会有一些些的完整。。
所以,女人们,要为自己活的精彩。。
我妹说的对。。
“这世上不是谁没有了谁就不行。一个人一样可以很精彩:)”
所以,我要一个人活的精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