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16日星期一

没有你的世界一切都变了。。

7月16日              阴                   星期一


今天的天气有如我的心里一样,下着一场大雨。。
我记得我是在2010年认识你的。。
当时的我和你是在jbtalks里认识,而且是在初赛时才见面。。
那时,我们是第一次见面。。
感觉很。。。。不知道怎么说。。
但是,回忆里的你和我是寸步不离的。。
现在,我好想回到那时的我们。。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的。。
其实,说一句真心话,我真的很后悔。。
但是,我知道后悔已经来不及了。。
现在的我,只有等待。。
我知道是我让你变得不再像你自己。。
我很抱歉。。
真的很抱歉。。
是我的错。。是我让你变成这样。。
但是,现在,看到你跟她的照片。。
心里很不是滋味。。
但是,你却告诉我你们只是朋友。。
可是,在你面子书里,我看到你朋友说你们真的很像情侣的时候。。
你知道我的心里是怎么想的么??
我在想你是不是在欺骗我??
但是,我却想到你从没欺骗过我。。
所以,我选择相信了你。。
现在的我,只有等,等,还是等。。
你会回来的,对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