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痛,是什么??

6月4日                      星期一                          晴





痛是什么??
有谁会知道??
但是,我却清楚感受。。
那种被撕裂的痛,被拉扯的痛。。
这些痛,不知要怎么去解脱。。
心想说,不去理会。。
但是,最终还是会去在意。。
最后,伤害的还是自己。。
在想,有时候不去思考会更好。。
但是,我错了。。。
因为,不去思考反而来的更糟糕。。
有时候,在想,什么才能解除这种感觉。。
没人知道。。
是时间??是死亡??是什么呢??
没人知道。。
但是,为了知道,要努力去寻找解脱的方法。。
你们说,对不对呢???
今天的我,好难受,好痛苦。。
简直是在折磨自己。。。
心里在哭,嘴巴却在陪笑。。
总觉得,我可以做到让人看不出。。
最后还是功亏一篑。。
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知道。。
要继续忍耐。。
加油。。
我做得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