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是应该想起你么??

2012年                 8月                       1号






又是新的一个月。。
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但是,总觉得少了什么。。
我是不是应该努力想起你跟我的一点一滴呢??
我想要努力想起以前我们的一点一滴。。
你说过,你愿意帮助我。。
但是,你真的愿意帮助我想起来么??
只是,我总觉得我在害怕。。
害怕想起来是坏事。。
但是,却想要知道之前为什么选择忘记。。
为什么我会想要忘记一部分的事??
为什么我不要忘记全部??
为什么我只选择忘记你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一直觉得我跟你有着很奇怪的以往。。
我是不是应该想起来呢??
他告诉我,我跟他是在jbtalk认识的。。
还说我是刁蛮公主,他是大海。。
好奇怪。。、
我竟然有这种外号。。
他还说之前他参加比赛唱大海很多人鼓掌。。。
呵呵。。
而且最近常常梦到我电话里有一个男生唱大海给我。。
我问他,他说那是他。。
呵呵。。
现在的我觉得想起来可能并不是坏事。。
因为,我觉得我跟他应该有这一段很可爱的故事。。
但是,又觉得故事的最后好像很悲伤。。
他说外面有更好的男生。。
我不明白意思的其中。。
我该如何是好呢??

1 条评论:

  1. 觉得应该是要你把过去的都抛掉,追寻现在所拥有的吧<3

    回复删除